郁可唯-好朋友只是朋友

Posted Friday, December 9, 2011 by connie yap

听你说什么 我都很快乐
接近你连影子 都微笑着
几千只纸鹤  你都耐心地陪着我折
却怎么都折不掉  那道无形的隔阂
  
越懂你陪着 你就越寂寞
灵魂那么美 我却碰不得
感觉再炽热  也不能让飞蛾去扑火
靠近你的梦难道就能不是我
  
好朋友只是朋友
还是朋友 不能够占有
好朋友疯狂以后
就一个人走  无所求

好朋友只是朋友
只能保留 一点点温柔
我知道 什么时候回头
不打扰你的自由

认识你也许我就足够了
缘分的深浅我都不管了
可能你感动 也看不见我心如刀割
哪怕很痛过   至少就不算错过

好朋友只是朋友
还是朋友 不能够占有
好朋友疯狂以后
就一个人走 无所求

好朋友只是朋友
只能保留  一点点温柔
我知道什么时候回头
不打扰你的自由

爱人不是最好的朋友
朋友再好也不能牵手
感情在天平两头
谁都怕太沉重

好朋友只是朋友
还是朋友  不能够占有
好朋友疯狂以后
还是一个人走  无所求

好朋友只是朋友
只能保留  一点点温柔
我知道什么时候回头
不打扰你的自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